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09       发布者:2016-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JC909会议室召开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研讨会,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政治学院院长王维先、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院长助理林士俊、行政管理系主任徐自强、辅导员陈敏、企业方代表许彩云、卜祥龙参加,会议由张立兴主持。

张立兴指出,校企合作是学院的新生事物,充满机遇同时也面临挑战,要将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办出特色,要增加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校企合作,实现“1+1>2”的效果。王维先强调,要积极探索新的行政管理专业培养模式和校企双方合作方式,加强校企双方合作和交流沟通,继续做好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认同教育,稳定学生专业学习思想,及时配备学业导师。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双方的合作细节,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对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上一条:德州学院法政学院来学部考察交流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