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MPA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9-12       发布者:2016-09-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导MPA导师队伍建设,提高导师的指导水平,2016年9月11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举行了MPA导师工作会议。全体MPA专兼职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学部主任李安增主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维先围绕学校在MPA教育中的总体情况向与会导师做了报告,报告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简要介绍了学校MPA教育在招生录取、人才培养、专项评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二是就加强MPA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三是对MPA导师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

经济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杜曙光围绕经济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导师做出了详细介绍,同时还介绍了经济学院在MPA教育中的基本情况。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曲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林士俊围绕我国MPA教育的发展历程、发展趋势,我校MPA在课程体系、社会实践、学位论文等各个培养环节与流程以及我校MPA实施专业学位研究生双导师制的规定等方面向与会导师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为了适应MPA教育的快速发展,学校加大了MPA导师遴选的力度。在刚刚结束的MPA导师遴选中,有来自中直机关以及日照、济宁、临沂、枣庄、潍坊等地的 40多位校内外专兼职导师加盟,至此,全校MPA导师已达60人。此次MPA导师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学校MPA教育事业的正规化、专业化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2016级MPA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