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井冈情•中国梦】“青春筑梦”社会实践团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6-08-13       发布者:2016-08-13       浏览次数:

85日,马克思主义学部“青春筑梦”团队举行“井冈情·中国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出席出征仪式。他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运用知识、实践成才的大课堂,希望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高质量的完成社会实践任务。同时,他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带队老师安排,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井冈情•中国梦”是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举办的专项行动。此行,青春筑梦团队将前往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展开社会实践活动。出征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青春筑梦团队成员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在实践中增长知识,收获经验。

(文:王惠惠 图:高帅)

上一条:【井冈情•中国梦】“青春筑梦”社会实践团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井冈情•中国梦】“青春筑梦”社会实践团系列报道(二)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