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井冈情•中国梦】“青春筑梦”社会实践团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16-08-13       发布者:2016-08-13       浏览次数:

87日,2016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季专项行动(第五期)顺利开营,曲阜师范大学“青春筑梦”团队与全国20余所高校的社会实践团队一起参与其中。庄重的升旗仪式后,“青春筑梦”团队在开营仪式上的“激情30秒”环节将儒风海韵的校园特色文化展示在了同学们面前。“三湾改编”情境教学使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了党的历史。下午,团队前往大井朱毛旧居,感受了勇于探索、敢闯新路的精神。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同学们向烈士敬献花圈,聆听讲解员讲解革命历史,使同学们深受影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文:高帅 图:邱再辉)

上一条: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逄锦聚教授来访我校
下一条:【井冈情•中国梦】“青春筑梦”社会实践团系列报道(四)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