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赴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6-02-29       发布者:2016-02-29       浏览次数:

2月29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一行赴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看望实习学生,并与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祥龙、社会发展局局长岳兆亮等领导进行交流座谈。

刘祥龙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已进入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大量的高素质高层次人才填充工作岗位,希望与学院的合作能够继续并深化,并诚挚委托学院继续选派优秀实习生到市北经济开发区实习就业。

岳兆亮对本次实习活动进行概括总结,他对第一批到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的实习生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岳兆亮说,市北经济开发区地处潮河镇驻地,周围基础设施尚未健全,实习学生们在自己的实习岗位上能够认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难能可贵。

王维先代表学院感谢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开发区为学生提供给如此宝贵的实习机会,这对于他们将来走向社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他说,学院领导十分重视与市北经济开发区的人才合作,认为这是培育适合社会需求的新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在与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合作方面,学院将积极配合、努力探索双方联合培养人才新模式,构建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以最大的努力形成双赢。

实习总结座谈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结束,期待我院与市北经济开发区的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