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6       发布者:2022-03-16       浏览次数:

为全力应对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316日下午召开线上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卢瑞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强调要认清当前疫情形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自我防控;同时学院要建立内部应急机制,建立学院志愿者队伍,成立疫情防控专班,充分发挥党员和教工骨干的带头作用。学院副院长林士俊对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任课老师要督促学生上课戴好口罩,安排好核酸抽检下的课堂教学工作。学院副院长李增元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将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同疫情防控工作并行推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应对疫情的纪律要求,为全院积极应对疫情做好了充分准备。

(文:耿晓敏 核发:卢瑞霞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