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报告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6-12       发布者:2022-06-12       浏览次数:


6月9日,我院2022届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答辩报告会借助腾讯会议,于JC909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答辩报告会邀请山东农业大学教授陈国申担任答辩主席,特别邀请枣庄市山亭区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史卫国作为公共管理答辩组校外专家,我院郑曙村教授、李培挺教授和张蕊副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

本次答辩会环节科学严谨,分为论文陈述、专家提问和学生答辩三个环节。在论文陈述环节,每位硕士研究生依次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之处以及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结合各位研究生的硕士论文进行相应的点评和提问,其中既肯定了研究生的研究成果,也指出了论文的不足之处。各位硕士研究生虚心接受答辩老师的修改意见,并详细回答答辩问题。答辩会休会,答辩委员会对答辩结果作出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决议和投票结果,学生致谢并与答辩专家合影。

本次答辩会程序规范、组织严谨。通过此次毕业论文答辩会,提升了参与答辩的研究生的论文水平,拓宽了其学术视野,从而促进我院研究生学术论文水平的整体性提高。


(图:研究生会 文:陈晨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