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到宿舍看望慰问2022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7       发布者:2022-09-17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三乐 摄影:李三乐 姜太析)为及时了解新生状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增强新生对校园的归属感,91617时,曲阜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团委书记马腾、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2020级辅导员耿晓敏、张文静等领导老师一起到宿舍看望慰问2022级新同学。

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便亲切地与新同学们交谈,详细询问新生的家庭情况和入学感受以及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的期待。老师们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制定目标,做好规划,开启新的篇章;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安全用电,随手锁门,保管好个人财物;在疫情封校的情势下,要注意个人和寝室卫生。

本次看望慰问是新生报到入学后的第一次线下师生交流,使得师生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深切关怀。通过本次走访慰问交流,有利于帮助2022级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也激励着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青春出彩。

新闻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责编:李三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