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师生研讨式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发布者:2022-11-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培挺 近期我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为了加强研究生思想意识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接,提高政治学院研究生将哲学理论与时政相结合进行研讨式学习的能力,2022年1127日晚,曲阜师范大学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创新研究中心在JC909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模式邀请马哲专业部分师生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创新研究中心李培挺、李永刚、刘祥乐、赵松四位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2022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李永刚、刘祥乐、赵松、李培挺四位老师依次对于同学们所写的有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阐释论文提出指导意见。李培挺老师最后指出:同学们要学会从理论视角研究时政,从时政中阐发理论,加强哲学研究与时政结合的研讨性训练,这是中国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的积极落实。万事开头难,希望研一同学们不断练习,加强研讨,锻炼写作,为日后的论文写作打好基础。

本次研讨会为我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师生提供了探讨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创新研究中心的一次重要学术实践活动,促进了师生共话,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李增元 王元如 徐莉

                                                    编辑:李培挺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