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冬日有回音,研途有温情—学院领导深入教室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2-12-05       发布者:2022-12-05       浏览次数:

新闻:刘景玉 摄影:姜太析)情暖寒冬,一研为定。124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林士俊,团委书记马腾,辅导员王元如、耿晓敏和团委学生干部到D楼教室慰问考研学生,为他们送去亲切地问候和温暖地祝福。

在本次走访过程中,李增元和林士俊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件袋和巧克力,寓意从容提笔,金榜题名。李增元鼓励同学们不仅要看到挑战也要看到希望,还关心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鼓励同学们用奋斗书写青春。此外,林士俊还建议同学们在考研最后的冲刺阶段,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与休息,保重身体,并祝愿大家考试顺利,梦想成真。走访期间,一声声暖心的问候此起彼伏,小小一方天地,充满了温馨与感动。

   

且挨过腊月寒冬,雪尽后再看春花。本次冬日送温暖活动充分彰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暖心祝福与真挚情谊,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激励了考研学子们的斗志,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相信在学院的鼓励与支持下,考研学子们一定会乘风破浪、一为定!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卢瑞霞 王元如 马腾

编辑:刘景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