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刚为我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者:2022-12-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毛守华 摄影:刘景玉 赵丽琪)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7日,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刚以《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为我院师生做专题宣讲报告。

陈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及团结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和系统解读。陈刚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学院工作的生动实践。

陈刚在专题宣讲之后,也对学院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指导提出:抓好教育科研,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意识形态,坚守师德师风,守住底线、红线;密切关注就业问题,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切实扛起安全发展稳定发展的大旗,关注个人身心健康发展,为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陈刚的专题报告体现了强烈的探究精神和严谨的治学风格与会师生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反响强烈。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积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尽职尽责敢于担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卢瑞霞 王元如 马腾

编辑:毛守华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