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度学团工作荣获学校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3-03-31       发布者:2023-03-31       浏览次数:

通讯员:姜太析 摄影:姜太析3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团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学团工作重点任务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荣获“学团工作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徐莉、本科生辅导员张文静获“辅导员年度人物”,本科生辅导员耿晓敏“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在学校与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学团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学生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以提升能力为重点,坚持人性化与精准化相结合,引导助力学生成长,学团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和新成绩。

我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全面落实学团工作在引领服务学生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扎实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学生成长护航。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姜太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