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我院2020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7       发布者:2020-12-07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会议室举行2020届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特邀山东科技大学李艳萍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刘瑞金担任行业导师,我院相关专业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学院老师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严格履行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依次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论文自述,阐释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的问题和方法以及研究的内容与结论等方面。答辩委员秉持客观负责的态度,针对答辩人陈述对其论文进行评议,并提出针对性问题及意见。研究生们虚心听取答辩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后认真回答相关问题。最后答辩委员会通过评议进行答辩裁定,并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评议结果。

通过听取答辩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有利于答辩学生对毕业论文进行最后的调整与完善此次毕业答辩工作圆满完成,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文:杨宁 图:刘烨斐 杨宁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