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我院2017级MPA硕士研究生预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4       发布者:2020-10-24       浏览次数:

 

1022日,我院举行2017MPA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此次预答辩会分为两组。预答辩会导师成员由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刘瑞金、中国海洋大学李辉教授以及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我院2017MPA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预答辩会。

会上,首先由答辩学生进行自述,主要阐述了论文的整体框架、学术综述、研究方法、撰写情况、研究内容和结论等内容。预答辩导师组成员逐一对学生的学位论文进行认真点评,从论文的研究评述、概念界定、理论基础、结构框架梳理、研究方法以及格式规范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指导并针对性地围绕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预答辩组导师们主要指出以下几个需要注意的方面:第一,要注意论文的格式问题;第二,论文框架构成的逻辑要清楚,论文内容要前后一致,表达要有学术性;第三,要找准研究的重心,对所运用的理论基础要表达准确,紧扣论文的主题。

最后,两组预答辩导师们强调要增强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水平,并在导师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完善论文内容。此次预答辩,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起到了关键性的指导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MPA研究生论文写作质量。

(文:刘烨斐 图:李洋 苏璐 来源:研究生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