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到我院交流考察公共管理硕士(MPA)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6       发布者:2018-05-06       浏览次数:


 

5月5日,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孟勇院长一行来访我院,考察交流公共管理硕士(MPA)相关工作。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学院院长王维先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副院长林士俊向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来访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MPA发展的历程、招生宣传、教学管理、案例教学专项评估以及取得的成就。双方还围绕MPA教育教学管理和专项评估等问题展开讨论。

新乡医学院管理学院一行对学院的热情接待与交流表示感谢,也对两校往后的继续深度交流合作表达了期待。

 

(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