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2015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PA)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06       发布者:2018-05-06       浏览次数:

 

56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PA)论文答辩会JC909会议室举行。答辩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王维先主持,特邀山东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松玉教授担任本次答辩会答辩主席,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导师担任导师评委组成员。

经过专业的MPA专业课程学习,MPA学员们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并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完成了自己的毕业论文。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10位同学首先按照抽签顺序,每人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主要内容等方面对自己论文进行简要陈述,陈述完毕后由答辩委员进行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待全部同学陈述完毕后,再按照顺序从首位同学开始回答委员会提出的问题。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进行答辩裁定。经裁定,参加答辩的10位同学全部通过论文答辩。

大会最后,王维先院长对答辩会作了总结。他再次强调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并对顺利通过答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对评审老师提出的建议及时吸取消化,并做出相应修改,以优秀的论文来结束研究生生活。


                                            (徐若鸿)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