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部本科生党支部赴大店开展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5       发布者:2017-07-15       浏览次数:

7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部本科生党支部从日照奔至莒南县大店庄氏庄园——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智、学部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张华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红色文化体验教育,为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山东省政府旧址、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沂蒙红嫂事迹陈列馆等历史景观,以丰富、详实、生动、系统的史料、实物和场景,以现代化的展示手段,使大家深刻了解和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革命斗争的丰功伟绩与山东居民舍生忘死、参军参战、出夫之前、抢救伤员的一曲曲让人心灵震撼的史诗和凯歌。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行人在学习调研中感知历史,感悟红色文化魅力。

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在学习调研结束后,提醒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希望同学们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继续前进,用梦想浇铸青年的信仰,以奋斗刷新青春的意涵。

(崇瀚文)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