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部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纳新大会暨“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9       发布者:2017-09-29       浏览次数:


9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纳新大会暨“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于JC605举行。支部4名正式党员及2名发展对象与会,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支部纳新大会由陈敏同志主持,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表决王斐、吴倩2名同志入党问题。根据党员发展工作程序,发展对象王斐、吴倩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说明个人履历及家庭社会关系,表明加入党组织的决心,承诺将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入党介绍人对2名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分别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指出了他们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韩凯辉同志代表党支部党员会报告对2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展开了充分的民主讨论,宋钧文、陈敏、张华、韩凯辉同志对她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明确指出其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经由无记名投票表决,唱票人张华发表意见,2名同志均获全票通过。陈敏同志宣读、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同意接受王斐、吴倩2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宋钧文对两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他指出,思想上入党永无止境,作为预备党员必须时刻绷紧思想这根弦,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政治选择,常学常新,在学习与工作中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顺利度过预备期,成为一名思想领先、信念坚定的优秀党员。大会最后,在场党员集体进行了庄严宣誓。

主题党日活动由张华主持,活动以十九大即将召开为契机,对“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制定和如何作为展开了充分讨论。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等合格党员标准,对如何从“合格党员”成为“优秀党员”,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张华鼓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理论上武装自己;认真观看党史纪录片等,在感官上认识党96周年的辉煌成就。在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

党支部书记宋钧文在会上作总结发言,希望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以“四讲四有”为行动标尺,把“四个自信”“四个意识”融入血液和灵魂中,真正将“两学一做”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落到实处、进行到底。

                                             (崇瀚文  王琳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