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发布者:2018-04-02       浏览次数:

近日,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热映。影片气势恢宏、画面精美,将中国这五年来的每一个辉煌瞬间定格于大银幕上。3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学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集体感受这五年来作为新时代中国人的光荣感与自豪感。

《厉害了,我的国》,一部跨时代的纪录片巨献,用那短短的90分钟刻满了无数感动、激动、骄傲、自豪!它用一个个奇迹生动再现了我国在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展现了中国的强大,党的伟大,人民的幸福。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史,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绘制了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凝聚了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纪录片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半小时,但它对观影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的影响却是深远的。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以此次观影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忠于职守、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徐若鸿)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