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部举行“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发布者:2018-09-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9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部“扫黑除恶、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于JC909举行,会议采取曲阜、日照两校区现场视频连线方式,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主持会议,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第二支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学部研究生第一、第二支部,本科生支部等6个支部的63位党员(部分党员因上课或参加学校组织的座谈会请假)参加了党日活动。

张立兴简要介绍了中央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背景和意义,宋钧文传达了《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精神,传达了上级党委对广大党员提出的四点要求:第一,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打赢专项斗争;第二,广大党员要践行“两学一做”,旗帜鲜明地反对黑恶势力;第三,广大党员带头遵纪守法,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第四,广大党员要坚持示范带动,敢于亮剑,勇当斗争先锋。之后,与会的每位党员都当场签了《承诺书》。

据悉,根据学部党委安排,部分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还将分赴日照和曲阜的农村、社区进行调研、宣讲和志愿服务活动。

(孙文月|责编:宋磊)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