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书记院长访企业暨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
发布时间:2022-05-12       发布者:2022-05-12       浏览次数:

E955


(通讯员:马腾  摄影:尹哲睿)为落实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促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5月11日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带队到山东白鹭湾有限公司进行书记院长访企业行动,学院副院长李增元及部分学生代表共同参加。通过深度交流,学院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在公司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白鹭湾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日照市第十九届人大代表徐群德和公司中层班子出席仪式。



仪式结束后,师生一起参观公司并聆听了徐群德做的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的报告:《从一片荒芜到白鹭湾美术馆小镇》。在场学生表示,这场走出校园的讲座让他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课堂氛围,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书记院长访企业是推进校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校和社会成功对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的重要措施。为同学们转变就业思想,拓宽就业方向打开了一扇窗,对提升学院就业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审核:王元如、耿晓敏

                                                                                                                                                                                                                                                 编辑:马腾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