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发布者:2022-08-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姜太析 摄影:姜太析)为了确保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我院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及学校工作部署,于814日通过腾讯会议在全院各年级学生中召开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主题班会,主题班会由各辅导员负责。

为了开好本次班会,我院于814日中午召开学团工作会议,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和开学返校工作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集中讨论,根据学校要求拟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通知》等文件,力求将开学返校工作抓严、抓细、抓实。

主题班会从返校时间安排、返校要求和增强安全意识三个方面展开。首先,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返校及开学的时间安排,并向大家强调不能擅自提前返校,对因特殊原因延迟返校的同学需要办理的手续进行了规定与解答。接下来,辅导员老师对允许返校和延迟返校的要求逐一进行了讲解。随后,辅导员强调同学们在返校过程中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自我防护。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大家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秋季开学返校工作中,始终持有警惕之心,紧绷防控之弦。此次班会向同学们传达了返校相关事宜,有利于学院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对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确保同学们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姜太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