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选暨成果展示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者:2022-09-05       浏览次数:

6EA73

通讯员:李三乐 摄影:李三乐我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答辩进行评选与成果展示9月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于JA106成功举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选暨成果展示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腾、史现明教授、程香丽讲师出席本次大会担任答辩评委社会实践部王辰宇主持本次会议,我院各社会实践队主要负责人参与进行本次答辩。

92D7B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我院答辩程序规范,坚持公平原则。首先由同舟共济实践队红管先锋队乡村振兴青研团政研双减实践队安全守护政青春实践队百舸政流惟德是辅实践队、赴鲁探红政实践队、弘文遗韵实践队、双减童行实践队依次上台,就实践背景、实践过程、实践成果意义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随后,评委老师依次进行打分,并针对各实践队答辩成果进行针对性、启发式的点评,并针对实践过程与答辩时的不足之处提出修改建议,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评委的点评与宝贵意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最后,三位评委老师经过现场评议完成打分后,依次进行总结发言,并由王辰宇同学进行大会总结。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评选暨成果展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94BA5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子社会实践技能,利于政院学子深化对社会实践内容与细节的认识,从学术和实践的目的出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能力,有利于日后更好的走近社会、走进生活,充分体现“政苑三学”特色育人工程向学长学习、向实践学习的重要环节的重要意义,在实践中践行自己所学,学思践悟,实现学院“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说、走出去能做”培养目标,为各项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责编:李三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