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暨家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者:2022-09-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家旺)94日,为使2022级新生报到顺利进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暨家长会议,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由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主讲,2022级全体新生及家长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王元如通过《有光的地方》、《与光同行》、2021级军训纪录片三部宣传片向2022级新同学介绍曲阜师范大学办学65年的芳华,向同学们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浓厚的文化氛围、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通过2021级军训汇演向新生介绍军训,强调军事训练的重要性。随后,王元如向大家强调了开学报到的注意事项,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符合报到条件的同学在报到时最好独自来校报到,一方面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独立性,另一方面,独自报到可以减少人员聚集,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最后,王元如依照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迎新工作实施方案向新生讲解迎新安排和具体报到要求。

本次线上会议既为2022级新生介绍曲园芳华,也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对当前疫情形势下新生报到的顺利进行有积极意义。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家旺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