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报到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者:2022-09-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家旺 摄影:团委宣传部)2022910日至1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为期两天的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其中,2022级哲学专业59名新同学,202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113名新同学共计172名新同学加入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

在迎新活动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凯,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马腾,2020级辅导员耿晓敏,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及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2020级和2021级的同学以朋辈引领方式助力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落实流程管理,确保报到高效高质。学院组织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与其中,在现场进行核查健康码、行程码、入学资料领取、个人信息登记、发放校园卡等工作,力图为新生创造良好的入学报到环境。除此之外,师哥师姐们帮助新同学运送行李,整理床铺,为新生解疑答惑,便于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融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家庭。

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也落下了帷幕。疫情当前,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新生们将在线上进行一系列爱国主义宣讲、校史宣讲、云端逛校园等活动,力求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家旺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