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22级学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者:2022-09-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玉慧 摄影:韩玉慧)心向朝阳,逐梦青春。为帮助新生加快完成角色转变,快速融入大学生活,911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22级学长论坛。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分别由各班带班学长主持,2022级新生积极与会。

“硕秋正当时,相逢恰少年”。会议伊始,各班带班学长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学长首先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2级本科生宿舍长选举的通知》展开讨论,带班师长表示,每个宿舍都是一个小家庭,在选举方面不漏一人,选出真正为学生负责任、办实事的宿舍长。随后,带班学长在学业、安全等方面提出建议,特别强调在疫情背景下注意个人防控,保证个人安全;提醒新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努力拼搏,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在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依次介绍自身基本情况、兴趣爱好等。在相互交流中,新生之间建立了初步了解,纷纷表示要以积极饱满的姿态开启大学生活。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新生加快熟悉学院基本状况、加深对专业的认识、增强学生集体归属感和责任感,对新生熟悉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为后续新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韩玉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