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秋意盎然时:新生线上爱校荣校“游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者:2022-09-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谢奕竹 摄影:谢奕竹)912日下午,为帮助新生适应曲园环境,融入学校,以我为荣,便利后续学习生活,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组织开展线上新生线上爱校荣校“游园”活动。

活动伊始,义工志愿者们带领新生从北门开始线上游览校园楼栋布局,为新生介绍专业课常用教室、图书馆等学习场所,以及体育馆、音乐厅等娱乐场所。义工大队在“游园”过程中结合游览展示和在线答疑向新生介绍未来的学习生活场所。线上“游园”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下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的灵活之举,有效帮助广大新生了解曲师大日照校区的校园风貌和文化底蕴,尽快融入学校,以我为荣,为后续学习生活提供助力。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谢奕竹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