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对2022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5       发布者:2022-09-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熳妮 摄影:刘熳妮)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自我心理的关注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使同学们初步了解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培养良好的心理健康观念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全面发展。915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对202级新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2020级辅导员耿晓敏主讲,2022级新生积极与会。

本讲围绕“入学心理”、“宿舍关系”、“学习障碍”、“恋爱心理”、“生命观念”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深入展开,向22级新生普及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耿晓敏强调,大学阶段是人生心理健康建设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最后,耿晓敏还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呼吁同学们要积极关注个人心理健康,并提出要正确看待心理健康问题,遇到困扰及时向老师、辅导员、校心理辅导中心寻求帮助。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学会调节自身心理状态,学会正确地与人相处,确立奋斗目标,树立科学的价值观与人生观,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与生活铺平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核发: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熳妮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