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22级纪律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6       发布者:2022-09-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景玉 韩玉慧 摄影:韩玉慧)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之要,首在立德。助力新生加快明确大学生活目标、养成自觉遵守学院纪律的良好习惯,915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量化部、纪检部、宿管部通过线上形式对新生进行纪律教育:综合素质测评、宿舍管理有关条例宣讲2022级学生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量化部从基础素质测评和发展素质测评两个方面介绍什么是量化以及量化加减明细,鼓励新生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丰富大学课余生活。

纪检部宣讲从纪律和行为习惯两个层面结合展开,框架内容包括每周不定时地进行课前点名抽查课堂出勤情况、查课要求、严格手机入袋,请假及特殊情况扣除量化等多项细则,使得新生充分了解院学生会纪检部查课工作事项,便于纪检部后续日常工作开展。

宿管部就宿舍内务检查制度对新生进行知识普及,从阳台、卫生间、室内物品摆放、重点事项提醒四个方面讲解宿舍内务检查要求,紧抓宿舍卫生,规范新生行为,推动同学们做好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过渡工作。

欲知方圆,则必规矩。本次教育宣讲有利于让新生深入认识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加强自身组织纪律性,助力新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景玉 韩玉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