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齐鲁大讲坛——开学第 1 讲》
发布时间:2022-09-30       发布者:2022-09-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心雨 姜太析 摄影:刘家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委教育工委、省社科联共同策划制作了《齐鲁大讲坛——开学第 1 讲》特别节目。我院学子积极观看,引发学习大热潮。

3_副本

2022级学生于929日晚在JA101进行集中观看,2019级、2020级、2021级同学以班会学习、宿舍学习等形式分散观看。

I85A3551_副本

QQ图片20220930104827

519104a8cb7a65cb

本次讲坛由山东大学文学院院长杜泽逊主讲,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主题,聚焦文化创新、精神指引。杜泽逊指明开展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必要性,引起全体政院学子思考。“当今青年进行文化创新传承是否应立足于当代?如何立足于当代?”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切讨论。

学习意味开创、学习意味着前进、学习意味着担当。本次活动的展开,不仅彰显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学习风貌,而且对于进一步推进政苑三学”特色育人工程有重要意义。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王心雨 姜太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