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生教育】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22年本科生入学理想信念教育——入党启蒙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发布者:2022-10-11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玉慧 摄影:韩玉慧)为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扣好大学生活“第一颗扣子”,1010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A105举行2022年本科生入学理想信念教育——入党启蒙大会。本次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主持,2022级学生积极与会。

IMG_20221010_223504

会上,王元如就党员发展有关事项进行讲解,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党、我们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们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展开讲解。他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强调党员要充分发挥“领航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详细讲解入党申请条件及入党流程,重点介绍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并要求准备入党的同学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的基本知识,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争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奋斗者。入党启蒙教育是激发学生政治热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关键一环。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有利于新生端正入党态度和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让青春与信仰同行。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韩玉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