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会换届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发布者:2022-10-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彭倩倩 摄影:彭倩倩)为加强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建设,充实研究生干部队伍,10月8日上午,我院于JC614教室举行2022届研究生会换届纳新大会,学院副院长李增元、研究生辅导员徐莉、2021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出席此次会议,大会由徐莉老师主持。

徐莉老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基本情况、部门构成以及各岗位的职责要求,并宣布了换届纳新规则。首先进行的是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各候选人依次上台从个人基本情况、工作总结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竞选发言。随后进行研究生会纳新环节,2022级新生报名踊跃,积极参与,各位竞选人充分展示了自身优势与特长,就个人情况、意愿部门、工作规划作了简要介绍,并表达对加入研究生会、服务同学的渴望。老师与主席团成员针对竞选者的个人情况提出问题并给予建议,大会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李增元副院长对本次换届纳新大会作总结发言,同时对2021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勤恳付出表示认可与赞赏,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奉献精神,做全面发展的优秀研究生,秉承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学院与同学们的纽带作用,热忱服务同学,积极参与学院建设。

至此,我院2022届研究生换届纳新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纳新大会为学院注入了新活力、新动力,有利于研会同学凝聚思想,筑牢服务同学、团结同学的意识,携手并进,齐心协力,共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徐莉

编辑:彭倩倩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