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秋季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者:2022-10-19       浏览次数:

(通讯:刘景玉 摄影:刘景玉)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其入党动机、明确入党态度,严把入党第一关,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秋季培训开班仪式于20221016日在S105教室正式举行。学院党委组织委员王元如、团委书记马腾、学生党支部书记耿晓敏、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徐莉出席开班仪式。

cb538c4d06a657d5d2189ea5add87b8

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直播

首先,王元如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秋季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同学们要利用好此次培训机会,系统地学习新时代党的理论与党的优良传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积极分子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上好入党“第一课”。开班仪式后,在座的积极分子们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将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 提高党性修养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 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真正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再到组织上入党。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景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