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22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5       发布者:2022-10-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苗苗 摄影:毛守华)10月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于JC614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副院长李增元、辅导员徐莉出席此次会议,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徐莉主持。

会上,李增元副院长对新一届研会全体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几点建议:综合处理好学习科研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协助学院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逐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学生干部要树立服务意识,发挥好师生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纽带作用;强化集体意识与团结协作意识,研究生会各部门“分工不分家”,应增强集体凝聚力,各部门相互支持、统筹协调;提高创新能力,在工作上推陈出新,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质量;研会成员应该有榜样意识与规则意识,以身作则,谨言慎行,带头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徐莉老师详细梳理了各部门的职责与研会日常工作的注意事项,她强调,第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服务意识与纪律意识,积极引导与反馈舆论导向问题,热情服务同学;第二,各部门之间应相互支持,团结协作,做好内部交流与工作交接;第三,要提升学习能力与创新能力,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各部门工作规划。

本次会议明确了研究生会各部门今后工作展开的重点方向,强调了研究生会的主要任务与自我定位,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综合素质,积极发挥组织力、引领力与服务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徐莉

编辑:彭倩倩 李苗苗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