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研究生团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发布者:2022-10-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苗苗 摄影:李苗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10月12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哲学研究生团支部在JC603教室开展以“青春砥砺百年路,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团员积极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包括党团知识讲演、先锋模范事例分享、观影活动三部分。首先,团支部组织委员2021级亓倩同学,团支部成员2022级李雨泰、刘伟佳、明晨三位同学围绕“青春砥砺百年路,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分别进行了讲演,号召共青团员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以先锋模范为榜样鼓舞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持续奋斗。

亓倩同学带领学习

李雨泰同学带领学习

刘伟佳同学带领学习

明晨同学带领学习

吴梦瑶同学带领学习

团支部成员2021级吴梦瑶同学以汪洋同志为例,为我们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他投笔从戎、不屈不挠、殊死搏斗的伟大品格,向同学们深切传达了“学习先锋美德,弘扬时代精神”这个主题所彰显的非凡意义。最后,团支部全体团员一起观看以“观百年辉煌,悟使命初心”为主题的活动影片,并在观看结束后集中讨论了观看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鼓励青年发现身边的先锋模范,感受榜样带给人的精神力量。活动强化了学院聚焦“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育人”的目标,有利于培养具有君子人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充分展现我院专业特色。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才干,担负起祖国富强发展的崇高使命,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徐莉

编辑:彭倩倩 李苗苗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