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学生模拟政协协会顺利开展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者:2022-05-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春林)5月24日,共青团东港区委书记、曲阜师范大学学生模拟政协协会指导教师孙晓倩。带领协会走访活动先后在日照平台经济产业园、KOL产业园、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了解了60多家企业情况,实际参观调研了园区10家企业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学院与东港区团区委和辖区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各园区负责人通过多维度PPT呈现方式和生动解说,让专题组的同学不仅了解了各园区的运营模式、产业定位和企业发展等情况,更让同学们深入感受到新兴领域产业业态与科技创新带来的独特魅力。座谈会上,专题组同学针对日照市新兴业态发展现状、营商环境的优化力度等向相关企业代表展开访谈。

针对科创企业和的专题调研活动填补了模拟政协协会在新兴业态和科技发展领域认识的空白,提升了部分协会成员对该领域的了解程度和兴趣,为下一步针对科技创新领域和营商环境方面模拟提案的撰写打好了基础。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学生模拟政协协会

                        审核:王元如

                        编辑:马腾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