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组织2022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
发布时间:2022-11-25       发布者:2022-11-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家旺 尚睿 摄影:尚睿)为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与理解,112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A105成功组织2022级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主讲,2022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E8D11265467DBA2341021A65CB705B27_副本

会上,王元如对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进行介绍,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王元如要求2022级同学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在思想上,行动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B3907FAB2CAFC814AF5456D31D752651

永远跟党走,奋斗正青春。通过本次学习辅导,2022级同学必将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怀抱梦想又加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家旺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