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者:2022-12-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益维 摄影:姜太析)为充分贴近学生生活拉进与学生距离,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121日晚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林士俊,团委书记马腾,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2020级辅导员耿晓敏张文静走进我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同学们。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和寝室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安全用电随手锁门等等老师们还对宿舍的供水、供电、供暖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确保同学们宿舍居住环境安心放心,更能舒心走访2019级宿舍时,老师们鼓励同学们专心备战,努力拼搏,要相信学院将全力作学子们坚实后盾,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过好每一天。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师生距离,使得师生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深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今后会加强个人管理,不断塑造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强壮的体魄。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卢瑞霞 王元如 马腾

编辑姜太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