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高质量促就业论坛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5       发布者:2023-12-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鹏博 摄影:郗崇琳 孙鹏博)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了解目前的考研、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月2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高质量就业论坛于JS328展开。本次论坛特邀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鑫为大家做题为《不做求职out MAN》的专题讲座,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凯主持,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生参会。

金鑫老师首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宏观分析,她提出目前毕业生人数逐年增高,就业形势更加严峻,考研报名人数持续提升,门槛提高,考研难度更大,但社会就业选择日渐多元,就业选择空间更加广阔。随后,金鑫老师为同学们提出具体建议,鼓励大家做好准备,结合自身情况做出合理规划。最后互动环节,金鑫老师就学生提出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发散思维,转变观念,以积极的心态应对求职就业。

此次高质量促就业论坛的成功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推进,同时也加强了我院毕业生对当前考研就业形势的了解,使毕业生能够更清楚地认识到考研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和方向,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责编:马腾 终审:王元如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