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发布者:2023-12-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彤 陈嘉靖 摄影:纪芯蕾)为全面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把握就业机会,提高就业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25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A305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暨就业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耿晓敏、张文静主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会。

耿晓敏就目前就业形势、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愿调查和就业方向选择等方面进行分析,并借助往年考研报考数据和历届毕业生就业经历剖析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定位,及时转变就业观念,抓好就业的关键期。同时,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可以就自己的选择主动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便于学院进一步进行更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

张文静为同学们讲解了在求职过程中,要做好招聘信息的收集,注意简历精简、人岗匹配,要将每次招聘视为展示自己的机会,以充分的准备和认真的态度进行求职。

此次动员会有助于引导学院2024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晰就业规划,提升就业能力,积极从容地迈出求职第一步。接下来,学院将精准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努力推动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责编马腾 终审:王元如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