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期末及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布者:2023-12-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皓 摄影:王皓)12月27日下午我院JC605教室召开研究生期末及寒假安全教育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徐莉、研究生教学秘书刘雪婷以及2022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围绕期末考试假期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徐莉从即将到来的元旦以及寒假假期的时间安排、注意事项、假期安全以及学习规划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同时从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和防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同学们时刻紧绷安全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刘雪婷从期末考试以及毕业论文预开题安排等方面强调,同学们要合理规划复习时间,积极备考,端正考试态度,诚信应考。对毕业论文预开题工作的时间安排和具体要求进行详细介绍,提醒同学们要积极联系导师,完善开题报告,各专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预开题工作。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意识,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氛围,同时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而又充实的假期。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责编:徐莉 审核:王元如

编辑:王皓 牟茜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