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2024年“ 春节送温暖”爱心赠衣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发布者:2024-01-1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让学院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学院开展了2024年“ 春节送温暖”爱心赠衣活动。

1月18日上午,日照方灿商贸有限公司为我院困难学生赠送26套保暖衣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凯,辅导员王元如、耿晓敏代为受领,学院将通过邮寄的方式,将一份份保暖衣物送到学生手中。后续,学院还将给部分同学发放过节补助金。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困难学生,通过发放物资和补助津贴等形式,切实做到以学生的实际需求为导向。未来,学院将不断完善资助育人体系,为学生成长成材创造条件、提供保证。希望受助学生珍惜国家和学校的关爱,在校安心生活、学习,自强不息,感恩社会。

责编:王元如 审核:张忠凯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