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除冰雪、美校园”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4-02-25       发布者:2024-02-2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梦真 摄影:张子鹏)22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组织开展学生骨干“学雷锋、除冰雪、美校园”志愿服务行动。学生党员、学生团干部、研究生会、学院学生会骨干成员积极参加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行动在确保参与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根据校院实际情况开展。学院统一领取除雪工具,并派专人负责,志愿者对校园内主要道路、出入口等主要区域的积雪以及墙体冰凌等进行充分清理,清扫完成后组织志愿者集中存放处理清扫出的积雪和冰块。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美化校园环境、保证交通顺畅,更有利于保障同学们安全返校、正常开学,满足师生正常教学生活需求。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责编:马腾 终审:王元如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