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心理委员大本营——心理委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者:2024-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举办了新学期心理委员大本营—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学院各年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学院心理辅导员耿晓敏围绕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与方法、日常班级心理活动的开展、基本心理问题的识别等方面做了主题报告。同时对本学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做出部署安排,要求各班级心理委员立足自身岗位,带领并督促班级全体同学完成心理测评,正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经过本次培训,心理委员们在心理知识、咨询技巧和团队协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进步。他们将成为校园心理健康服务的重要力量,能够更好地引导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促进校园的和谐稳定。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与服务,不断提升心理委员队伍的专业水平,为学校营造更加健康、积极的心理氛围,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共创美好校园。  

责编:马腾 终审:张忠凯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