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发布者: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激发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党建+就业”,313日,我院在JC909召开2024届毕业班党员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2020级毕业班辅导员耿晓敏,以及各专业毕业生党员。

座谈会上,耿晓敏针对当前大学生毕业出路选择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极具针对性的分析和建议,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转变就业理念,积极做到“先就业、再择业”,并鼓励大家勇担社会责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分享经验、交流信息等方式带动周边同学积极就业。

耿晓敏充分肯定了毕业班党员在班级工作中所做的贡献,并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要履职尽责,协助辅导员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班各项任务较好完成;要敬业奉献,用心服务好同学,确保同班同学顺利毕业和高质量就业;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在实习就业过程中,以自己的榜样示范作用,为党旗增辉,为学院添彩。

责编:马腾 终审:张忠凯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