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助力青春游园会:心理健康主题游戏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布者:2024-03-19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翰月 宋璐瑶 摄影:张翰月春风和煦,阳光明媚。3月16日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日月广场举行春日游园会。本次游园会面向全体师生,为全体师生提供一个愉快的休闲活动平台。我院心理部精心策划的游戏集章环节备受瞩目,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上午8:30,游园会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早已热切期待,纷纷提前到达场地。随着游戏规则逐渐明晰,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跃跃欲试,投身到各类游戏项目中。我院负责的“记忆考验”游戏备受瞩目。同学们围成一圈,从“今天我吃了一个苹果”开始,每个人依次接力,不仅要重复前面的食物名,还要加上新的食物名。游戏考验着大家的记忆力和反应能力,挑战着每位同学的思维极限。游戏开始后,同学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广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每当有人成功完成挑战,便会引来一片欢呼;若有人失误出局,也会得到大家的鼓励与安慰。大家在游戏中既锻炼了能力,又增进了友谊。

此次游园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放松身心的平台,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大自然的韵味。同学们借此深入校园,感受环境之美,增进彼此间的情感纽带,共同营造和谐宜人的校园氛围,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发展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责编:马腾 终审:张忠凯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