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9       发布者:2024-03-19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召开毕业生实习动员工作会议,为学生们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耿晓敏,2020级集中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耿晓敏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及意义实习是学生们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重要环节,是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们接触社会、了解行业、规划职业生涯的重要机会。因此,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全力以赴,展现政院学子的风采。

会上,还对实习的安全和管理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安全是实习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时刻保持警惕,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财产安全。

此次动员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即将开始的集中实习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和信心。相信在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实习工作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编:马腾  终审:张忠凯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