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同学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8       发布者:2024-03-18       浏览次数: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同学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通讯员:王皓  摄影:王皓)近期社会面上涉校涉生火灾事故频发,为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联合开展全省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的通知》要求,3月15日晚在JA102 教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集中收听收看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开展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通过网络授课、贴近实际的讲课,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与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观看后,同学们积极分享感悟心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个人火灾自救互救、及时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防患于未然,是安全教育永恒不变的基石。今后,学院将积极推行消防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各种富有创意的消防安全教育形式,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将消防安全意识渗透进日常学习和生活,为校园安全管理的持续优化和提升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责编:徐莉 审核:张忠凯

编辑:王皓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