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MPA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论文预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发布者:2023-01-09       浏览次数:

(通讯员:毛守华 摄影:研究生会)为提升我院研究生论文写作质量,对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进行严格把关,1月7日,院于“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线上举行2021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论文预开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我院MPA研究生导师组成考核小组,2021级MPA硕士研究生分为十个小组分别举行

预开题报告会上,研究生依次围绕论文选题、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论文提纲等方面进行陈述。随后,导师考核组逐一就研究生论文的选题、文献综述的规范性论文研究方法以及研究的可行性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同学们在会上认真总结记录预开题报告中需要修改与优化的内容。

通过此次预开题报告会,为研究生完善论文开题报告指明了方向,为后期正式开题打下良好的基础,进一步规范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和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质量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李增元 徐莉

编辑:毛守华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