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4       发布者: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学科建设,落实学院学科发展规划部署,11月3日下午,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刘伟教授主持召开了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首先,刘伟主任对前期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学科办自成立以来,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科评估、人才引进、乾元沙龙、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推动学院全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其次,围绕“组建科研团队”、“哲学和政治学学科建设”、“羲和讲堂”与“乾元论坛”等下步重点工作,大家进行了充分热烈地讨论,最终形成了共识,明确了主攻方向。

最后,为保证有序高效地推进工作,刘伟主任对学科办成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每个人的具体职责和工作重心。提出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合作,形成团队作战优势。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通过此次会议,学科办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担当意识,增强了学科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各自职责,提前谋划,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既要出主意,又要拿出可操作性的具体措施,发挥好学科办的智囊作用,为学院当好参谋和助手,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程香丽 审核:李增元)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